解剖超人類 / INSIDE EXTRAORDINARY HUMANS

解剖超人類 / INSIDE EXTRAORDINARY HUMANS

導  演:
演  員:
片  數: 1套4片
得獎紀錄: 英語發音 中、英文字幕
分  級:
分享:      

影片介紹

巨人症
         腦下垂體性巨人症是由於大腦中的腦下垂體過度分泌生長激素所致,腦下垂體性巨人症的患者,除了擁有異常的身高外,他們體內的器官與骨骼也是極端地巨大,但是這些特徵並沒有帶給他們任何好處,反而令他們飽受疾病的折磨。
        節目中,我們將遇見伊果爾 弗福考文斯基與珊蒂 艾倫,這兩位腦下垂體性巨人,他們雖然因為異常的身高,時常受到異樣的眼光,但是他們擁有一顆包容的心,以自身經驗教導其他人互相尊重及友愛。

 

侏儒症
        在一個小時的節目,我們將深入侏儒奇特的身體,以解開他們與生俱來的生理秘密,並且體會生活在低緯度的感覺。透過劃時代的動畫,我們將前所未見地瀏覽這些特殊的人體。
        我們會遇到坎貝爾家庭,媽媽、爸爸與女兒各有不同類型的侏儒症。我們也將認識丹尼‧懷特,他的侏儒症使他成為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之一。最後,我們發現,無關他的身高,他和其他相似的人都是超凡的人類。

 

肥胖症
        在節目裡,我們將一窺人體裡驚人的運作機制與不尋常的化學作用。法蘭西斯的體重已重達500磅,他希望手術能夠挽救他的生命和失控的食慾。還有凱特麥爾思,她深受「庫辛氏症候群」所苦,一種非由飲食過量所引起的肥胖疾病,我們發現原因是腫瘤造成腎上腺分泌異常,大量的皮質醇使身體以不正常的方式儲存脂肪,造成「月亮臉」和「水牛肩」。我們還會看到兩位相當努力增胖的相撲選手。藉著對肥胖由內而外的探索,了解人體的奧秘。

 

連體嬰
        連體嬰一直以來都是備受關注的議題,他們在挑戰我們對於個體的認知,但是事實上,連體雙胞胎只是身體融合在一起的兩個人,透過最先進的動畫,我們將了解連體嬰的構造,找尋為何兩個不同個體,卻能共用器官和有相同的血液循環。
        我們將拜訪三對連體雙胞胎,探索他們如何共用器官維持兩個生命;共用大腦卻產生不同個性;以及醫生如何替他們做切割手術,予他們獨立的個體及生命,我們將揭開連體雙胞胎那與眾不同的神秘面紗。

 

 

 

相關劇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