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光專區(Blu-Ray) > 超速性追緝 / Crash (BD)

超速性追緝 / Crash (BD)

國  家: 美國
導  演: 大衛柯能堡
演  員: 荷莉杭特、艾理斯寇迪、黛博拉安格、羅珊娜艾奎特
發  音: 英語發音
字  幕: 中英文字幕
片  數: 1片(BD) / 100分鐘
得獎紀錄: 勇奪加拿大金尼獎最佳導演、改編劇本、攝影、剪輯、音效剪輯、金膠捲獎
分  級:
分享:      


影片介紹
科幻驚悚導演大衛柯能堡集大成鉅作,坎城影展破天荒頒首座評審團特別獎
獲法國權威電影雜誌《電影筆記》九零年代十大最佳影片肯定!
榮獲威尼斯影展經典單元殊榮
勇奪加拿大金尼獎最佳導演、改編劇本、攝影、剪輯、音效剪輯、金膠捲獎



       電影改編自英國傳奇小說家詹姆斯巴拉德的同名小說,劇情描述導演巴拉德(詹姆斯史派德 飾)與美麗的妻子凱瑟琳結縭多年,婚姻關係愈發疏離。直至某夜巴拉德發生車禍意外大難不死,他發現自己竟在瀕死之際獲得感官上的高潮,在神秘女子海倫(荷莉杭特 飾)的介紹下,結識了一群熱衷於重現傳奇車禍事故,藉此感受另類快感的瘋狂男女。巴拉德開始夜夜飛車追逐,無法自拔地以肉身探索速度、性與死亡,帶領妻子一同達到解放自我的快感極限。
       本片的大膽與獨創性,當年一上映就令全場觀眾看得瞠目結舌,並在爭議中光榮奪得坎城影展評審團特別獎,更因為片中完美結合了暴力與色情,反應出現代人追求貪婪、嗜血的娛樂刺激,讓電影在全球許多地方依舊遭到禁演。
相關劇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