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發明家 / ANIMAL INVENTORS

動物發明家 / ANIMAL INVENTORS

國  家: 美國
導  演: N/A
演  員: N/A
發  音: 英語發音
字  幕: 中英文字幕
片  數: 1套3片 / 180分鐘
影片主題: 仿生學
分  級:
分享:      


影片介紹

動物工程師

       不和大自然作對,人類發明家已經開始轉向動物尋求設計靈感。不論是泳衣或建築的設計,甚至是飛機或太空探測儀的改良與發明,動物在其中都著扮演的重要角色。以人類的智慧和大自然五十億年的經驗做結合,將能找出更有效且環保的方式,解決許多難題。


動物魔術師

      人類自古即懂得從自然取材,而動物幾千年來都影響著我們生活的每個環節。藉著經過億萬年演化的化學物質,不論是體制最簡單的海綿還是哺乳類,都各有一套生存本領。現代科學讓我們更了解這些分子的性質,揭開動物神秘力量的面紗,進而研發出全新的產品與科技。致命毒液的成分能殺死頑強細菌及治療癌症;愛情特效藥絕非空談,死而復生也不再是夢。從此不論軍事、太空等高科技產業,還是衣料、香水等時尚產業,都將徹底改變。


動物的資訊科技

       科學家正在從大自然,甚至是從人類身上,獲取更多的想法。因此人類正在走向一個新的時代。在這裡,盲人有機會恢復視力,殘障者可能也只需要靠者頭腦的運作就能控制義肢。而機械不再只會執行重複、無聊的工作,它們已經開始能擁有自己的思考,並且自我學習,取代寵物,甚至是朋友。

 

 

相關劇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