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犯罪家 / The Clan

大犯罪家 / The Clan

國  家: 西班牙
導  演: 帕布洛查比羅
演  員: 吉勒摩法蘭賽拉、彼得藍薩尼、莉莉波普薇琪
發  音: 西班牙語發音
字  幕: 中、英文字幕
片  數: 1片 / 110分鐘
影片主題: 家庭
分  級:
分享:      


影片介紹

★ 國際名導 阿莫多瓦 操刀製片 ★
★ 最惡名昭彰的犯罪家族 普契歐真實事件改編 ★
★「犯罪場面的精彩處理,充滿馬丁史柯西斯的神采。」– Daily Telegraph ★

•  代表阿根廷角逐 2016奧斯卡最佳外語片
•  榮獲2015威尼斯影展 最佳導演大獎
•  榮獲2015多倫多影展40週年競賽 特別提及獎
• 《謎樣的雙眼》阿根廷影帝 吉勒摩法蘭賽拉震撼力作
• 《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》奧斯卡團隊 強勢出擊


 
        普契歐一家人住在環境清幽的郊區,表面上父慈子孝、兄友弟恭,但老爸身為一家之主,卻是個心狠手辣的犯罪首腦,犯案地點不在別處,就在自己家中!身為國家橄欖球隊明星球員,兒子被迫與老爸同謀,在球隊裡尋覓獵物,一案接著一案,家庭成員心知肚明、各懷鬼胎,直到東窗事發……

        本片榮獲2015威尼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,代表阿根廷角逐奧斯卡,由國際名導阿莫多瓦擔任製片,《謎樣的雙眼》男主角吉勒摩法蘭賽拉主演,《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》奧斯卡得獎班底攜手合作,陣容堅強。《大犯罪家》改編自震撼阿根廷全國上下的真實犯罪事件,描述80年代阿根廷軍權政治末期,史上最大宗綁票陰謀案。電影劇力萬鈞,氣氛懸疑緊湊,演技懾人心扉,更不時充滿諷刺的荒誕口吻,犀利幽默地道出人性的險惡與難以抉擇的灰色地帶,被譽為帶有馬丁史柯西斯《四海好傢伙》神采的作品。結局倏地驚人的轉折更留下了無限想像與感嘆,最後普契歐一家人總計共犯下4樁綁架案和3件謀殺案。

相關劇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