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情動物 / Endangered Species

多情動物 / Endangered Species

國  家: 法國
導  演: 吉爾布都
演  員: 亞莉絲伊薩絲、凡桑侯提耶、艾莉絲德隆科桑、戴米恩查澤雷
發  音: 法語發音
字  幕: 中、英文字幕
片  數: 1片 / 105分鐘
得獎紀錄: 入選2017威尼斯影展「地平線」單元 正式競賽片
影片主題: 愛情、家庭關係
分  級:
分享:      


影片介紹

入選2017威尼斯影展「地平線」單元 正式競賽片
攝影:台灣光影大師-李屏賓(第66屆柏林影展傑出藝術貢獻銀熊獎)
配樂:奧斯卡金獎大師-亞歷山大戴斯培《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》等著名作品
改編美國小說家理查包許(Richard Bausch)國家雜誌獎得獎短篇集

 

        暨「白色謀殺案」,「今生,緣未了」與「印象雷諾瓦」之後,法國名導演吉爾布都,第四度與台灣金馬攝影大師李屏賓合作,改編美國小說家理查包許(Richard Bausch)的短篇集,共同打造出三段交錯的都會電影。
        故事從新婚夫妻小喬與阿湯開始,他們看似火熱的愛情,在婚後逐漸走向黑暗面;另一方面,他們新鄰居的女兒,小梅即將出嫁,但新女婿的年紀,竟然比父親年長18歲!最後,新女婿的學生阿東,必須處理母親的精神失常,與自己跌跌撞撞的感情之路。
每段故事,細膩探討人性面相,高潮起伏,笑淚交織,最後出乎意外的結局,令人感嘆與大呼驚奇。本片透過李屏賓豐富飽滿的光影,順暢流轉的運鏡,幽幽帶出人生階段之命運抉擇與多情韻味。

相關劇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