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補習班 / After School

成功補習班 / After School

國  家: 台灣
導  演: 藍正龍
演  員: 詹懷雲、邱以太、巫建和、林奕嵐、侯彥西
發  音: 國語發音
字  幕: 中、英文字幕
片  數: 1片 / 118分鐘
分  級:
分享:      


影片介紹
★ 真實故事改編,2023年最感動人心的青春成長愛情電影
★ 影壇最受矚目新生代演員詹懷雲、邱以太、巫建和同台飆戲
★ 億萬票房電影推手吳明憲X偶像劇教母柴智屏 聯手再造青春成長電影新經典 


 
  1994年,在升學至上、禁止戀愛的成功補習班裡,青春正盛的張正恆、程翔與和尚三人是班上的頭痛人物。他們的友誼,因為班花陳思的加入,開始產生微妙的變化。正恆暗戀陳思,但陳思卻以為正恆喜歡男生;陳思喜歡和尚,但和尚卻巴巴地渴望穿上陳思身上的洋裝;程翔一心幫著正恆追求陳思,卻忽略了自己對正恆真正的心情。直到他們在補習班遇見作風前衛的小志老師,一場改變人生的自我探索旅程終於開始。
    正恆是否能面對程翔突變成愛情的友情,如願在畢業前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?程翔誠實面對自己後,跟正恆珍貴的友情,是否還能有圓滿的結局?和尚在自我認同跟家人的兩難抉擇中,能否有彼此理解的機會?聯考前的最後一個夏天,在這場無法阻止的青春大爆發裡,他們是否都能找到青春安身的所在?

 
相關劇照